2009真是趕進度,才剛寫完2008年年度報告的Juicy,已經光速的過完了開工的第一天了。不過這樣也好,壞情緒也請你毫不猶豫的留在08年吧!2009我先走一步!

是的,每年在跨年之際,總會給人重生的力量,不過除了心理層面的重生之外,外在也仍是要好好care的唷!所以除了重新審視全新的目標之外,也不要忘記把最原始的潔淨還給自己。

那麼說到清潔最重要的一步驟就是卸妝了,不過一談到卸妝可能是很多人都覺得麻煩的事,因為卸完妝怕油再洗一次臉又怕澀,真是進退兩難。現在寵愛之名推出的全效舒緩卸妝液絕就是淨膚的新選擇喔!水狀的質地真的可以把彩妝卸除乾淨,而且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使用完肌膚會變得滑滑的,還有玫瑰精油的香味喔!
DSC012051.jpg
全效舒緩卸妝液(200ml)NT.680元


然後這個堪稱可以卸妝、清潔、舒緩、保濕四效合一的神奇淨膚水,也是懶人的好幫手,因為只要用化妝棉沾取擦拭,第一次卸除彩妝,第二次徹底清潔,第三次保濕與潤澤,一切就大功告成(雖然真的沒有卸妝油慣性的油油感,不過小編還是會習慣性的用清水沖洗一下)。但是因為免去了以往多重的卸妝步驟,真的會覺得肌膚沒有負擔喔!

123.jpg

By the way,除了寵愛有推出卸妝液之外,國際專業品牌歌劇魅影在這個月也推出了新的嫩活潔淨卸妝系列,新推出的眼部雙效卸妝液跟植物淨膚卸妝液,也都在強調溫和卻能徹底卸除臉部彩妝,不油膩的觸感能讓肌膚可以大口呼吸。

眼部雙效卸妝液.jpg植物淨膚卸妝液.jpg
眼部雙效卸妝液(200ml)NT.750元                                    植物淨膚卸妝液(200ml)NT.1000元

 

That's Right~趕快讓你的心跟肌一起暢快呼吸2009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