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uicy瞬間被感冒襲擊,為什麼說瞬間呢?因為我前一天明明就還在騎腳踏車跟吃大餐啊~突然間病毒就找上我了,而且一瞬間公司也好多人感冒(驚!),所以為了自己和大家的健康,Juicy今天請了病假在家躺了一天。

躺到下午自己都覺得太誇張,所以就還是強迫症的起來打開電腦,正在想著要來打些什麼呢?就瞄到一旁也躺的很久的香水瓶,好吧今天就來分享Juicy最愛的香水吧!(噗~好爛的梗)

DSC013441.jpg 

是滴,雖然因為是美妝編輯,常常會收到廠商寄來的香水,但是自己真的喜歡香調跟常噴的其實都還是那幾瓶,所以上圖的那幾瓶都是小編一直持續使用的香水,也可以說是愛不釋手囉~綜合來說Juicy是喜歡果香調的香水,因為覺得花香調比較成熟,麝香又過於中性,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喜歡香甜系的香水。

1.JLo Live Luxe 珍妮佛羅培茲珍愛安可女性淡香精

DSC013521.jpg 


這一瓶是2006年初秋出的,也是JLO在推出自己品牌之後的的主打女香,這一瓶應該是小編用過最香甜的一瓶香水了,主調一直圍繞在繽紛的果香(桃子、甜瓜),還蠻適合冬天,會給人熱情的感覺喔!

2.Ferragamo Incanto Shine 閃耀光采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DSC013531.jpg 


這一瓶是2007年推出的限量女香,其實小編覺得Ferragamo Incanto系列的女香香調味都還蠻接近的,是溫暖的果香味(鳳梨跟百香果味),但卻不會過於濃郁是很剛好的甜味,而且外包裝總是設計得很美,很魔幻的感覺。


3.STILA逐花曼舞香噴噴

DSC013551.jpg 


再來是大家可能都不曉得其實STILA除了有名的凍動筆之外,也有出香氛。而這一瓶是以柚子、柑橘為基調,是小編很愛的香調,因為清新的柚子味可以中和甜味(疑好像廣告詞),在甜蜜中又給人撫慰的感覺喔,小編會在春秋等換季的時候使用這瓶香水。


4.L’OCCITANE白茶淡香水

DSC013561.jpg


這一瓶則幾乎可以榮登小編夏日最愛使用的香水了,因為在炎熱的夏季還噴濃郁的香水是十分恐怖的事,所以小編在夏天都會換成比較清新的香水,這一瓶是很清爽的白茶香調,另外還有綠茶跟馬鞭草也都是夏香中很不錯的選擇喔!

5. GIVENCHY紀梵希小熊寶寶閃耀生日淡香水

01.jpg


這一瓶之前小編就有介紹過,是同事dollar從日本買回來的小禮物,是07年冬季的限定版,每個女孩都應該要有一瓶的小熊香水,是清新的柑橘檸檬香味,這一瓶裡面還有細緻的亮粉喔!然後因為是淡香水,小編有的時候在家也會噴喔!


6. L’OCCITANE蜂蜜檸檬珠光淡香水

DSC013541.jpg


這個一看瓶身就知道是什麼香氣了吧,沒錯就是蜂蜜!這個則是2009年2月才會上市的新香,甜蜜中又帶點酸甜口味,是情人節的限量商品。噴灑出來也有非常細緻的金粉,而且這一瓶的香水很持久,到晚上手腕都還會有淡淡的蜂蜜味喔!

 

以上就是Juicy一年四季會交替使用的愛香,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