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化妝台的雪靴週耶,Juicy一定要來共襄盛舉一下的啊~(點圖就可以過去看了喔!)

494b8cc238cea.JPG 

而且說真的,今年的雪靴潮大概已經快到達了海角的境界了吧!路上的女生五個裡面一定有一個是穿雪靴的,Choc編輯部跟化妝台更別說了,應該是人腳好多雙吧~

愛跟流行的小編當然是躲不過這波浪潮,上週也訂了一雙找了好久的皮草雪靴,為什麼說找了好久呢?是因為小編喜愛的這雙皮草靴是個加拿大品牌MUKLUK (編按:還在風靡UGG的人一定要知道這個品牌喔!)。然後雖然這個牌子並沒有引進台灣,但Y拍上已經很多人在賣囉,小編會喜愛這個品牌還是逃脫不了名人的炒作,因為好萊塢很多明星都穿這這雙皮草靴曝光過,連潮流名模LENA也穿過呢~

goshop_canada-img455x600-12213654321243221-7.jpg goshop_canada-img532x600-12213654309313566-5.jpg goshop_canada-img426x600-1221366725964686_ena-6.jpg

 
但是,其實原裝進口的MUKLUK皮草靴要價可不便宜,再加上小編怕在網路上買到假貨所以遲遲沒有下手,不過就在遍尋不著的時候,Grace Gift竟然翻玩了這一雙,真的是太強了,不僅外型跟質感都很優之外,兔毛的皮草更是意外的高級,而且裡面還有偷偷添加增高墊,讓矮冬瓜小編根本沒有不買的理由嘛。


現在來看一下這雙皮草靴的外觀吧,長度一樣是到小編的小腿肚,小腿胖胖的人完全性的被遮住啦,而且雖然它是做皮草拼接的但是因為顏色很接近,所以不會有被截斷的感覺。全新的筒圍也還算是滿挺的(不過這個倒是可再觀察一陣子),搭褲襪或窄管褲都不是問題。然後乍看之下胖胖的雪靴好像會讓人腳變肥,其實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喔,因為穿上胖胖的雪靴反而會讓露出腿部的部分變細了,這就是視覺修飾的超魔術效果啦。

DSC01218.JPGDSC01211.JPG

最後附上一張矮冬瓜小編穿上後的效果!你也趕快去敗一雙你的雪靴吧~

DSC01217.JPG

 補充補充~化妝台現在在舉辦募集雪靴正妹的活動

只要上傳一張照片就有機會得到市價1480的超Q雪靴!!!快去阿~~

 555.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莉
  • 很好看耶~
    我還沒有看過這樣的皮草雪靴
    沒錯跟你說的同樣
    沒有被截斷的感覺~
    很有整體感耶!!

  • 而且重點是他底部有加高,
    可以偷偷增高,哈哈

    juicyeditor 於 2009/01/05 14:18 回覆

  • calai
  • 毛茸茸的小兔靴
    穿起來粉口愛哩
    呵呵呵~
  • 嗯嗯,
    他的毛草還蠻有質感的
    看起來就很溫暖

    juicyeditor 於 2009/01/05 14:19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PIXNET痞客邦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PIXNET痞客邦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專區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

    PIXNET痞客邦
  • jenniferstar
  • 我也好喜歡這雙雪靴
  • 在奇摩購物中心就找得到囉~
    快快快去看~

    juicyeditor 於 2009/02/03 17: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