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再開~這句歌詞唱得真好。因為就算凋零的花仍能璀璨,因為初生的春已經準備好降臨。

好做作又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前言啊,實在是因為最近Juicy身邊實在事發生了不少鳥事,不過眼看著就要來臨的春天(真的是眼看著一大堆的春妝圖喔),Juicy還是把谷底寒意一股腦的都轉化成初春的喜悅了。所以呢,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2009年的春妝啦~

然後也許是大環境低迷讓整個08年底超慘澹,所以在2009年的春妝趨勢中有一個很重要氛圍的就是『粉紅色的幸福感』,幾乎每個品牌都不約而同的利用粉紅色來撫慰人心,更希望在一抹春光的暈染下可以還給每給人笑臉。

1. IPSA的春日美顏食譜

IPSA春日美顏食譜商品總圖12.jpg 


IPSA其實是在教大家如何利用舊品跟新品混搭,既不用花費多餘的預算,卻也能創造出新的玩法,對現在個需要節能省碳的時候來說真的是很吸引人吧,而且這次的搭配處方籤都取得超級可口的喔。

 

 

IPSA∕3D臉色彩 (E571玫瑰馬卡龍)∕2g∕$700元2.jpg IPSA∕菁華液唇膏 (E442草莓果醬)∕4g∕$900.jpg IPSA∕菁華液唇蜜 (E03白酒雪寶)∕6.5g∕$850.jpg 
                    玫瑰馬卡龍                  草莓果醬     白酒雪寶

 

2. COFFRET D’OR初戀時的甜蜜

09SS-北川景子-1.jpg1.jpg 
這一季的COFFRET D’OR在色彩上其實也有別於以往春夏總予人鮮豔活潑、熱情大方的印象,而改以童話般夢幻、柔嫩含蓄的粉色為主調,好像談戀愛時的曖昧期,既害羞又甜蜜呀!

誘光立體眼盒02$1050.jpg1.jpg 櫻花Q唇晶$580.jpg1.jpg 
                誘光立體眼盒                       櫻花Q唇晶

 

 

3. RMK綻放溫柔幸福感

300.jpg 


RMK利用各種顏色和珠光的組合來表現彩妝溫柔且具有光、透、變幻感。就好像層層疊疊的花瓣、自然盛開的花朵,透過顏色的層疊呈現不可思議的溫柔透明感,從視覺上來癒療經過一整個冬季冰封的心靈。

RMK 透光花彩盤 011.jpg 

                 透光花彩盤

 

 

4.JILL STUART完全盛開的粉紅色

4937ab87f3593.jpg 
從JILL STUART的2009年春季時裝開始,就佈滿了粉紅色、玫瑰色、蜜桃色、紫丁香色等粉嫩色彩,更延續到彩妝。運用了不同層次的粉紅色,打造出洋溢甜美浪漫風格的JILL GIRL。

JILL STUART 唇彩蜜凍.jpg1.jpgJILL STUART 晶鑽眼彩盤.jpg1.jpg
     唇彩蜜凍                        晶鑽眼彩盤

 

5. PAUL&JOE花漾幸福彩妝

花漾幸福限量系列.jpg
2009春,PAUL&JOE就要帶給女性滿滿的幸福能量。運用了繽紛的花卉,特別是可以代表幸福的橙花來做盒裝設計,就是要讓你沉醉在飄逸著迷人、天真爛漫的氛圍裡。

 花漾幸福限量眼彩盤#002.jpg

                花漾幸福限量眼彩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