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在灰暗的公司樓下出現了一台超Q的棒棒糖車,粉嫩又很有歡樂氣氛的外觀,讓路上的行人跟騎士都投以甜蜜的眼光呢~

DSC01105.JPGDSC01107.JPG


原來這台甜蜜系的麵包車是ettusais艾杜莎的春妝專車,從現在開始到1月期間,張大你的眼睛搞不好就能看到它在街上趴趴走喔~Juicy就先搶先帶大家看看這台車上裝了些什麼吧!

DSC01103.JPG 


這個就是艾杜莎在明年1月15號會推出的糖果炫彩系列,螺旋狀的棒棒糖就是產品主要的樣子,這個設計讓小編想到了去年春天也曾推出過的棒棒糖系唇蜜(點我可看文章!)只能說女孩子真的很容易被這種東西誘惑,因為在視覺上硬生生的幫產品加好多分啊~不過聽公關說,因為去年推出的棒棒糖唇蜜大家有反應螺旋狀的著色用到後來顏色會糊掉,這一次的新品則是改良版,就算用到最後也能很均勻。

DSC01108.JPGDSC01114.JPG 
DSC01118.JPGDSC01117.JPG


喔~然後因為小編整個都被唇蜜吸引,完全忘記要拍腮紅跟睫毛膏。這次的春妝系列其實還有一個也是螺旋狀的糖果蜜頰彩跟一支粉紅魔力捲睫彩。腮紅也是三色炫轉混合的,還加入了細緻的珠光,撲在雙頰除了氣色紅潤外還能增加光澤感;睫毛膏則是雙效的刷頭,一頭是0.6mm的螺旋短刷、另一頭則是0.2mm的纖維長梳,同時達到捲翹跟纖長功能。

除了介紹產品外,艾杜莎還很貼心的在車上擺了很多小甜點給大家享用,真的很幸福喔~就讓我們一起品嚐2009年初春的甜蜜吧~

DSC01109.JPG

 想看更多完整商品資訊就來這邊吧~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