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其實很早就想介紹這本日雜了,因為在做流行產業的關係,閱讀大量的雜誌已經變成一種生活習慣。不過,有得時候因為雜誌實在太多,難免會有漏網之魚。但是呢,有一本雜誌是Juicy每個月都不會錯過的,而且還會很期待它的出刊日,那就是GLITTER。

 

DSC010212.jpg

DSC010252.jpgDSC010222.jpg

 

GLITTER的主要風格就是Juicy最愛的甜辣美式風了,但有時又會混搭出歐系或是日系風格,不過有一個最重要的主軸就是會一直繞著好萊塢明星的穿搭,這讓愛跟名人風的小編徹底中毒。

然後這一期為什麼會突然燃起Juicy想介紹的心呢,都是因為他送了一個好可愛的月曆跟貼紙,讓小編看見時簡直是大開心,因為帶點Victorias Secret PINK跟Juicy Couture的樣子,根本就是我的東西嘛!哈哈~


 

123.jpg 

123.jpg

123.jpg

  可甜可辣的美式風月曆,每一頁的顏色都很飽和,看了就會讓人很有活力啊~I LOVE

 

123.jpg

這個則是夾在內頁送的可愛貼紙,小編要把它貼在行事曆上,這樣隨時看到都會很開心啊~

再來小編就要介紹一下這本雜誌啦~每一期GLITTER都會介紹一些明星的動向,比如說這個月誰又生日辦啪啦~或是誰又去了哪個有趣的記者會。

DSC01047_調整大小.JPG

DSC01049_調整大小.JPG

DSC01051_調整大小.JPG

然後會有一些名人穿搭介紹的單元(最常有芭莉絲希爾頓、琳賽蘿涵、妮可李奇、小甜甜等人),而且你如果想知道現在好萊塢明星都用什麼行頭看這本就對了~

DSC01052_調整大小.JPG

DSC01053_調整大小.JPG

DSC01057_調整大小.JPG

然後別以為美式風就是休閒樣,像內頁的服裝單元也是走美式風,但是卻利用小性感跟甜味創造出另一種西岸美式STYLE

DSC01054_調整大小.JPGDSC01055_調整大小.JPG

DSC01058_調整大小.JPGDSC01059_調整大小.JPG

這一期也多了一些品牌的介紹,剛好有介紹小編也很愛的Juicy Couture,那個陶瓷杯子蛋糕超可愛,改天可以去微風逛逛。

DSC01062_調整大小.JPG

DSC01063_調整大小.JPG

 

這期還有一個小編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的單元,就是夏威夷的衝浪風特輯,但是現在明明很冷啊,還是他其實是希望大家去夏威夷避寒?(不過商品還是好好看讓人想買就是了,哈)

DSC01064_調整大小.JPGDSC01065_調整大小.JPG

DSC01066_調整大小.JPG DSC01067_調整大小.JPG

 

最後GLITTER還變身成狗仔做了幾頁的八卦單元,不外乎是誰又跟誰分手啊、誰又跟誰意外在一起,或是女星的暴肥照之類的。

DSC01068_調整大小.JPG

DSC01069_調整大小.JPG

DSC01070_調整大小.JPG

 

看完小編的介紹,有沒有也覺得好豐富啊,然後雖然是日文誌,但是因為幾乎都是英文標所以大致還是可以看得懂在講什麼。所以如果你也跟Juicy一樣喜歡這種風格,就千萬別錯過這本雜誌唷~希望大家也會喜番啦~

以上圖片均翻拍自GLITTER 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