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過薔薇系列的髮妝水跟護髮品後之後就一直對這個系列很喜愛,因為全系列中都有來自大馬士革薔薇天然花蜜(珍貴的唷),但是呢價錢卻相當的可愛,所以今天下午的快樂沐浴天全新系列上市記者會,Juicy當然是不能錯過啦!

DSC00641.JPG1.JPG 

一進到記者會現場小編就感覺整個人沐浴在玫瑰花瓣裡面啊,而且除了有濃郁的薔薇香氣外,粉嫩又可愛的設計更是讓人心情大好。

然後其實乍看之下好像一樣,不過其實在外包裝設計上除了原有的可愛感外,更加入薔薇插圖,多了一點華麗的高級感呢!另外則是每個商品都會有蝴蝶貼紙,會清楚標明每個產品的名稱跟特性,貼心呢~而且而且,一定要說的是這次上市的系列還比原本的系列的定價更低了,像底下這個小唇蜜只要NT.170元耶,超好買的啦~

DSC00649.JPG1.JPGDSC00650.JPG
盒蓋就設計成薔薇的樣子,非常小巧可愛,一樣也是有淡淡的花蜜味喔~

 

DSC00632.JPG1.JPGDSC00637.JPG1.JPG
另外這個也是在日本超受歡迎的薔薇花蜜香氛露,價格只要270元,味道則是可以讓人開心的水果玫瑰香味

 

DSC00635.JPG1.JPGDSC00636.JPG1.JPG
這個是薔薇花蜜香體粉(今年好多家出這種粉撲喔),應該是此系列裡面最貴的了,不過也才NT.450啦!

 

其實這次薔薇系列等於是作改版+新品的全新上市,產品的家族成員可說是相當龐大呢,包含了髮品、保養系列,另外最酷的是,這次的全新代言人竟邀請到了日本人氣偶像團體NEWS(晚點跟公關要照片再PO上來),而且想像他們一邊唱著HAPPY BIRTHDAY,一邊捧著薔薇系列,我想這下子應該很多女孩兒無法抗拒了吧~哈哈!

想看更多商品資訊這裡好完整,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