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Juicy才在跟C討論著,每年聖誕節Juicy最期待的就是星巴克的記者會了,因為來自美國的星巴克,總是把聖誕氣氛營造的很濃厚,讓人感到十足的幸福感。但是今年因為大環境的不景氣,很多公司連尾牙都辦不成了,想當然爾,收掉很多家的星巴克記者會也一定是省下了。

PLAZA%E6%8E%A8%E5%87%BA%E3%80%8CMerry_Gifted_Christmas%E3%80%8D%E4%B8%BB%E9%A1%8C%E6%B4%BB%E5%8B%95.jpg 

 

不過不景氣歸不景氣節還是要過的阿,像是PLAZA就還是推出很多應景的小玩意兒~原來今年PLAZA推出的東西除了送人自用還有可以同樂的東西喔,而且價錢幾乎都在NT.200-500元左右,非常適合拿來玩交換禮物喔!

以下這組是迷你耶誕捉迷藏NT.220元,許多充滿耶誕感的角色都來跟你玩捉迷藏,可以窩在家裡跟朋友一起猜一猜呢~

%E8%BF%B7%E4%BD%A0%E8%81%96%E8%AA%95%E6%8D%89%E8%BF%B7%E8%97%8F_220%E5%85%83.JPG 

 

這個則是聖誕老公公骨牌也是NT.220元,除了可以利用骨牌效應來敲鈴鐺外,每個骨牌上的穿孔還能串起來當吊飾喔~

%E8%BF%B7%E4%BD%A0%E8%81%96%E8%AA%95%E9%AA%A8%E7%89%8C_220%E5%85%83.JPG 

 

另外還有一組是薑餅人疊疊樂,兼具樂趣又有聖誕氣氛呢~不過小編個人最喜愛的是底下這次聖誕節的包裝系列,感覺有點像樂高人的聖誕老公公,官網上的設計也整個很可愛又很有創意。

PLAZA_2008%E5%B9%B4%E8%80%B6%E8%AA%95%E5%B0%88%E5%B1%AC%E5%8C%85%E8%A3%9D%E5%8F%8A%E8%B3%BC%E7%89%A9%E6%8F%90%E8%A2%8B.jpg

 

想看更多可點我!

最後,就算因為經濟衰敗、荷包鎖水,也沒關係,現在快上化妝台首頁許願,也有機會得到Lovely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喔~哈哈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