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也當流行編輯有好幾年了,有幾個一到秋冬就會來報到的定番元素,Juicy幾乎可以到背如流了,像是格紋、黑色、針織、金色、豹紋......等等都是不死元素。不過今年有個元素強出頭,而且有種越演越烈的趨勢,就是失控的蝴。蝶。結 RIBBON!

DSC008641.jpg


為什麼說失控,看上面這一張就知道了,這張是日雜Zipper的內頁,一朵黑色大蝴蝶結,頂在頭上的視覺效果超強的,雖說大家不可能這樣頂出門,但是看了這一頁,相信有在追流行的人應該立刻就知道蝴蝶結是不可或缺的吧!

重點是今年的蝴蝶結已經不只單單在服裝或是配件上做變化,最多出現的地方就是頭上了,而且蝴蝶結真的很奇妙,應該就是天生得女生的緣吧!因為小編不管看了哪本日雜都實在的被麻豆頭上的蝴蝶結吸引,而注目三分!

 

DSC008491.jpg 
這一朵用黑色寬緞帶打成的蝴蝶結是打在頭頂側邊,再利用髮夾夾上,因為搭配了長髮,顯得立體的效果相當好。

 

DSC008521.jpg
再來就是小變化,在黑色蝴蝶結外面再包一層紗網狀的布料,多了一點點浪漫感也是今年超多的樣子。

 

01.jpg
然後這個是用窄緞帶直接來當髮帶使用,因為質料較柔軟所以可以服貼在頭髮上,是比較氣質派的打法。

 

DSC008621..jpg
這個則是直接用長巾打成的蝴蝶結,因為長度夠長可以當完髮帶後再利用紗網的質料打出蓬鬆自然的大蝴蝶結,而且打在側邊多了俏皮感。

 

DSC008631.jpg
看起來像是髮箍式的蝴蝶結,直接就做好在髮箍上相當適合不太會打蝴蝶結的人,然後因為是頂在頭頂正上方,是比較可愛的LOOK。

 

其實除了主要這幾種還有很多很多變奏的打法,像是別在帽子上、當成髮髻、或是把別在衣服上的蝴蝶結拿來夾在頭上。123.jpg

總之,看似簡單的蝴蝶結其實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玩法呢,Juicy現在心裡已經在暗自盤算下一場好友的婚禮趴踢,應該要打哪一朵蝴蝶結了呢~

 

以上所有圖片均翻拍自日本雜誌VIVI、SCAWAII、ZIP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