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流行就是這麼一回事,當雜誌跟網路都說它是定番的時候,真的會被洗腦,而說出:好好看喔~我也想擁有的鬼話。

所以當Juicy前一腳才正在跟編輯部的同事抱怨,怎麼辦?今年該買的都買了,格紋襯衫、流蘇背心、流蘇靴、阿富汗圍巾、皮衣、波希米亞罩衫、長針織外套……,怎麼冬天才剛來這些東西就看膩了耶~然後後腳踏進化妝台就看見,這可不是流蘇靴嗎?而且三個人都穿了啦~是的,而且是三種不同的流蘇靴喔!

1號 究竟想長到多高的C

DSC00704.JPG DSC00705.JPG
這款流蘇靴因為垂墜的份量較多加上筒圍隨性的皮繩,整個就有偏嬉皮的感覺,非常適合搭上有暈染的上衣跟頭巾。而且它其實是有做鞋跟的,卻巧妙的用流蘇遮住了,讓你好像不經意的增高了呢!

2號 你的膽子在哪裡的M

DSC00707.JPG DSC00708.JPG
這雙算是仿美國正宗流蘇靴Minnetonka推出的相似款,因為它的筒圍有反摺又做的比較高筒,所以如果你的膝蓋比較大或是小腿不夠長的人比較不建議這一款。不過因為有交叉綁帶的關係拉緊後是很能修飾小腿的,可以把胖胖腿束起來喔!

3號 嘴破到底要好了沒的J

DSC00710.JPG DSC00711.JPG 
這雙三層靴則是腿短人的好朋友,因為它的長度剛好在小腿,不僅可以遮蓋住蘿蔔腿,因為筒設計的蠻挺直的,可以有讓腿部不會被切斷反而有拉長的效果,只不過穿久了有可能筒圍會鬆掉而往下墜喔!

其實今年會流行這些流蘇靴都是因為Minnetonka這個牌子而來的,而且它們都是純正的麂皮製成的,當然單價也就不低啦,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它們網站看看(點我點我Minnetonka),不然去逛個夜市也是可以看到一堆翻玩阿~哈哈!

瘋完了流蘇靴,好想知道WHAT’S  NEXT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