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每天不停的在部落格上宣傳很愛類甜點的東西,害得大家送Juicy東西都送到心坎裡耶~(哈哈,fish不要罵我很故意喔~)

DSC00588.jpg


這是dollar小編去大阪出差帶回來的小禮物,其實Juicy乍看之下以為是SEXY GIRL的手乳,因為包裝設計還蠻像的,不過仔細一看竟然是CANMAKE的耶,印象中台灣CANMAKE沒有出護手霜啊,也對,dollar小編說就是要買台灣沒有的壓,酷耶!

這條CANMAKE SUGAR BERRY 護手霜擠出來的味道是濃濃草莓優格的味道,它不像有的香料味到後面會變得很人工,整個就是非常自然的香甜味,小編一在辦公室使用,味道可蔓延到隔著OA的美術部呢!而且質地還蠻容易被吸收完全不會黏黏的,目前榮登為小編第一愛用的護手乳,尤其是煩悶的工作壓力來襲時,小編就會利用這種保養兼香味療法讓自己振作再振作啊!真的是包裝上寫的YOU CANMAKE ME HAPPY啊~

P.S一下小編也很愛用的香甜系身體乳好了,真的是SEXY GIRL的,洗澡完後使用,讓你睡覺也像吃甜點一樣幸福啊~

DSC00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