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參加了一場算是吊車尾的聖誕彩妝茶會,會這麼說是因為Juicy已經在上禮拜收到Chanel的春妝Look哩!(真是會有冬天都還沒來怎麼就有春妝的內心話耶~)不過雖說是吊車尾,他們的東西還是很多人在等的呢~就是MJ(Majolica)跟IE(INTEGRATE)

先來看一下MJ的吧~

 

這個是MJ的主LOOK,眼妝還是走最沒有距離的大地色系煙燻妝,另外很引人注目的就是他指甲上的豹紋,彩繪的很美耶,原來今年不止豹紋內搭褲當紅,連指甲上也可以豹紋一下喔!

再來介紹重頭戲就是超人氣限量商品----秘密寶石光蜜粉,之前Juicy在日雜上看到的時後本來以為他是蜜粉或是腮紅,今天看到實品原來是身體亮粉呢!一共有兩款,紅色的是魔幻金藍色的是魔法銀,盒裝設計的超可愛,而且底部還有咒語(好像是這個祕密武器可以幫你變身之類的)。粉撲觸感很柔軟可以打在頸肩或是胸前,亮粉是屬於大小顆粒不一的還蠻有層次感的。不過現場的編輯在試用的時候都覺得好像欠缺了一點甚麼,原來就是香味啊~的確,如果能帶點香味就更完美啦!

這次的其他商品還有魔女幻彩眼影盒,有兩種色系,分別是帶紫的灰色跟帶金的咖啡色。另外則是上圖右的一支華麗絲絨魔幻睫毛膏,顏色是珠光淺褐,Juicy是覺得它很像染眉膏呢~

接下來就是IE的LOOK啦~

整個調性就是走在輕熟女路線的IE,這次強調的妝容是光澤感,不管是在眼部、頰部或是唇部,都要有BLING BLING的效果。而且其實是真的,只要把光澤感加在對的地方,就可以讓臉部的注目度被提高喔!



這個就是這次IE推出的聖誕限量商品灩光限量變粧盒,一共也是有兩款色系,分別是輕熟橘跟晶鑽粉,一盒裡面有一塊眼頰區使用的霜狀亮粉,跟兩塊不同質地的唇蜜所組成。Juicy是覺得這次的外殼設計變得好可愛,雖然形狀跟以前一樣,但是印上有點雪花感的星星,整個就變得好聖誕喔!

以上就是MJ 跟 IE 在12月會推出的聖誕彩妝啦,但因為都是限量的,所以喜歡的人可要隨時注意日期,才不會搶不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