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好像六月熱的午後,小編應benefit的邀請,又發現了一家超可愛的店。說真的整場記者會都被這家PEKOE給壓過啦,根本就是太搶戲了嘛~

 
這家位在敦化南路巷子裡的PEKOE其實是一家雜貨店,如果妳以為,喔~原來只是家特別的雜貨店而已,那麼告訴你誰開的你一定會尊敬三分。答案就是美食專家葉怡蘭啦~

 

現場benefit還請來馬卡龍高手現場做甜點給編輯吃,讓每個編輯看得目瞪口呆的,就是圖下的冒煙甜點


這家小店光是店面設計就很有質感,裡面賣的東西全部都是葉怡蘭造訪各地所推薦的東西。然後Juicy真的覺得葉怡蘭是個很懂生活美學的人,店裡因為陳設的關係每樣東西看起來都變得好有特色,也彷彿每樣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在現在這種混沌的社會亂象下,把PEKOE描述為清流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最後還是要工商服務一下,哈!就是benefit這次出的東西啦!這次是發表聖誕節的限量新品,強調只要一盒電眼達人法寶盒就可以搞定的聖誕look。因為這一盒裡面有無懈可擊遮瑕膏、迷你使眼色眼影眼線膠、benefit眼影粉、充電時刻亮眼筆、迷你壞女孩搶眼睫毛膏、迷你多功能刷具,幾乎把明星商品都包進去了,一盒是NT.1480元,感覺跑趴可以帶著這一盒,就不用大包小包啦!

最後還是要謝謝benefit,每次都很用心的帶編輯去發現好地方,相信過不久又會有很多單元會去那邊出外景啦!

如果你也想找葉怡蘭的這家小店:點我 PEKO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