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下班奔去微風,本想要看一款秋冬的COACH包,沒想到卻已經缺貨了,飲恨的同時,不甘心的逛到了樓上的紀伊國書店,發現現在日雜的品牌型錄都好過分喔!ONPACK的贈品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嘛~

小編一口氣就買下了這兩本,分別是milk fed跟cher的品牌型錄。

 

Milk fed一次送了兩個化妝包,一個是印有milk fed字樣的,另一個則是小編最喜愛的care bears小熊包,因為秋冬milk fed又再度的跟care bears合作,推出了第二彈的服裝系列,非常的可愛。

Cher則是送了一個超多人喜愛的cher logo小布包,(之前編輯部就有人上網訂購了春夏的白底藍色的款),這次顏色換成了比較秋冬的墨綠X橘色,不曉得之後會不會再推出大提包。而且這個小提包質感還不錯,小編隔天就已經開心的提著這個小包逛夜市了呢。

而除了贈品非常吸引人之外,Juicy也在這裡分享一下內頁部分吧~

以下是milk fed:



 

甜甜的milk fed風格一直都是小編喜愛的樣子,而且這次出了很多款拉克蘭袖的T恤也是小編很喜愛的設計,真是迫不及待想去櫃上看看了呢~

P.S一下上面這張,日本的milk fed專賣店裡有一隻大的care bears耶~實在太可愛了啦~我也好想要有一隻喔!

以下是cher:


帶著一點小女人的cher,這次推出了很多柔美的上衣,小編也想找一件像圖上的黑色雪紡紗上衣,剛好可以搭配我最多的合身牛仔褲,這種標準的甘X辛,搭配的剛剛好!

其實除了小編買的這兩本之外,還有PAUL & JOE、X-LARGE、TOPSHOP、A BATHING APE、STUSSY......等品牌也出了COLLECTION,都有附超豪華的贈品,喜歡的人趕快去各大書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