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迷惑無數女孩兒的心(也掏空了不少女孩荷包)的無嘴貓,竟然已經要34歲啦~

 

昨天晚上,小編去了一場HELLO KITTY的生日派對,一到現場就看見滿滿的都是人,每個人都是來看這隻胖嘟嘟臉的貓咪。其實這隻三麗鷗貓咪除了經典的可愛形象深植人心外,現在更是許多品牌合作的潮流ICON。像這場秀裡面就有許多大牌的影子,像是Just Gold、A.D.M.J、Nubra、PS自私著物、CASIO、Baby-G、Stay Real……等等全部都好像變成了HELLO KITTY的粉絲,也讓這個卡通貓變成了時髦元素。







現場很像一個KITTY的小型博物館,有超多KIITY的周邊商品,跨足了3C、酒類、潮流等原本不會想到的領域

 


既然是HELLO KITTY記者會,場請當然一定要請來HELLO KITTY本人啊,圖左的是三麗鷗日本董事長,看他的手還牽著KITTY的手耶,真可愛!


現場一定要有的走秀,圖上的是穿著KITTY NU BRA的亞馨,還有許多潮牌(有五月天阿信設計的STAY REAL喔~)

 


這是場外一台超級可愛的KITTY實車,這開在路上還真拉風耶~

現場其實還來了超多藝人跟名媛的,看來大家對這隻貓咪都有著一股朝聖之心。但是看完這場記者會小編真的想說,HELLO KITTY不僅僅是撫慰人心的玩偶,現在更是一隻名副其實的招財貓啊~

 

想看更多現場的動態實錄: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