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批貨已經來一兩個禮拜啦!不過因為這次買了一條長睡褲,但是最近天氣又死不變冷,所以這幾件新貨就被Juicy壓在亂衣服堆裡,直到今天在整理房間才看見這幾件。

  

 

這次跟朋友一起網購,小編自己就共買了六件,可以說是大戶啦!(還被A小姐取笑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有一股亂買的氣勢)這次買了兩件睡褲(就是圖上的一件長褲跟短褲),還有兩件男生的上衣(一件T恤、一件POLO杉),跟自己的兩件白T恤(如圖下),總共六件加上運費是四千多塊的樣子(過太久有點忘了呢~),總之算起來一件還不到一千,Juicy是買得很開心啦!

 

小編其實也網購AE大概有三次以上了,這幾次下來的心得呢,就是AE的貨跟網站圖片並不會差太多,所以不會有拿到貨有落差的情形出現,不過因為AE的布料算蠻薄的,所以小編大概一件T恤穿一季就會褪色以及起毛球了,是沒辦法穿太久的,不過反正自己也很少把衣服穿到兩季以上,所以就會欣然的接受這個事實,而且折算下來其實一件T恤才不過6.7百,加上在路上跟別人撞衫的機會比較小,所以是會讓人一直想回購的品牌啊~

快點快點,甚麼時候還要再團購拉~竹竹小姐,哈哈!

AE的網站在這兒~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