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Juicy回到了隸屬的另一個辦公室,發現桌上躺著這幾個小東西。

 

這些超級可愛的甜點小物,原來是搭著LG手機推出的小玩意。其實早在幾個星期前,小編就已經在網路上看過這支手機拉,本身並沒有對3C特別要求,會被吸引的原因完全是因為他是冰淇淋機啦~(冰淇淋機耶,豈不是太適合我了嗎!)


尤其是冰淇淋的網站更是讓小編幾乎有種「手機用很久了,我也要換手機了」的非理智行為出現(會說非理智的原因,是因為我根本還沒開始看功能還有價錢阿~)。好吧,讓我稍稍回歸理智來看一下這支手機,一共有三個口味,分別是巴黎香草、仲夏草莓跟沁涼薄荷,完全就是從顏色下去發想口味的吧!然後有300萬畫素的相機跟影音功能也有藍牙,建議售價是NT.7990元,其他的功能則是都被我忽略啦~

這次LG冰淇淋機還有個有趣的異業合作就是跟藤井樹還有COLD STONE結合,除了請藤井樹描述了一段冰淇淋女孩的文字創作外,聽說在COLD STONE店內則有冰淇淋機的專屬MENU,購買冰淇淋機的三種口味還有機會參加抽獎得到手機,當然如果你直接去買冰淇淋機就反過來送你冰淇淋一客囉!

整個商品策略真的包裝的好誘人喔~冰淇淋機耶!我都要流口水了啦~

快點去看LG冰淇淋手機活動網站,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