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在Kevin老師公關的msn上看到這個很像無嘴貓的圖案,就被預告說會推出一個很可愛的產品,Juicy心裡就好期待。然後,就在今天收到了新品新聞稿了,迫不及待的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因為果真是個很討女孩喜歡的產品耶!

 


這兩個可愛的小玩意是BeautyMaker新推出的戀愛小粉撲,強調只要輕撲上這像棉花糖一樣的腮紅,就可以擁有好氣色並招來戀愛運。

連粉撲上也有可愛的緞帶裝飾,超裝模作樣的阿~

一共有幸福波斯菊、戀愛粉紅兩色選擇。價格是NT.300元

 

 


小編只能說,女生真的很容易被這些東西吸引,其實圓殼上只是印壓了一個簡單的粉紅蝴蝶結,但就讓產品的可愛度x100倍,(而且蝴蝶結還是今年的定番元素),擁有了這一盒不僅隨身攜帶很方便,補妝的時候更是會讓人嘴角不經意的上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