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很愛去做手部護理,但畢竟不是天天過年(意思是錢也不是天天有),平常還是要靠自己,所以Juicy可說是護手霜不離手來保護我的雙手。公司桌上擺著的是歐舒丹的綠茶護手霜、包包裡面裝的是JILL STUART莓淬果露護手霜、家裡則是有好幾條茱莉蔻兒的玫瑰護手霜。幾乎已經到達只要留心,處處皆是護手霜的境界。

然後今天收到了露得清的新品,打開發現原來是新出的潤膚系列,第一個打開使用的還是護手霜,完全忘了自己護手霜很多這回事,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露得清自從推出了一條擁有17小時潤澤效果的明星級的護手霜,被藝人、彩妝師等人強力推薦後一炮而紅,而且因為一條只要NT.159元,瞬間成為了價錢可愛又有口碑的護手霜。

不過小編覺得它的滋潤效果太好了,只會在很乾很冷的時候使用,不然總是會覺得手黏黏的,但是這次推出的新品就讓小編覺得舒服多了,質地很清爽但是使用時還是可以感受到滋潤,肌膚會變得滑滑的而不黏膩,非常適合有點潮濕的氣候使用,價錢也一樣很平易近人喔!

 

使用觸感極佳,味道是帶點淡淡的花香,還蠻舒服的,小編推推。

 

另外則是這次一併推出的身體潤膚系列,也給大家看參考看看囉!

  

(左)露得清舒緩潤膚乳液450ml/NT$ 359
(右)露得清護足霜56g/NT$ 159

以上皆是挪威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