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個可愛女生,妳就要對自己好一點。所以每隔一陣子,Juicy都會好好寵愛自己!其實也是沒有理由的,但是就是會讓心情變得很好。


所以在惱人的專案終於接近尾聲的這天,小編決定要一掃狗屁倒灶的煩事,一般人可能會用喝酒、開趴來解憂慶祝,不過小編則是直奔可以讓人變美麗的沙龍店。小編很喜歡來這家沙龍店,因為可以同時滿足小編各種需求,在一樣的時間裡可以同時進行各種複合服務,這對於時間就是金錢的編輯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也不過啦!


今天來這,一樣是要進行剪髮染髮、足部護理、手部護理等重要的工程。先跟設計師討論一下,就可以同時進行了。

 

以上可以看到,小編在同時進行手部的護理、腳步的護理以及染髮。真的是三個人同時在為小編服務喔!


今日的重點療程:

1.因為已經有布丁頭的現象,所以今天除了要把顏色補染之外,也選了另外一個亞麻偏褐的顏色做整頭的改色。然後因為頭髮的型都還在,所以只有瀏海跟局部做一些修剪。

進行中圖示


2.每次來做手部的指甲都還是對法式最鍾情,因為覺得簡單大方的法式最好跟服裝做搭配,而且把甲片修成方形再搭配上白色微笑圓弧,在視覺上指甲真的會變修長喔!

 

進行中圖示


3.其實經過夏日穿涼鞋的摧殘,足部的乾燥、腳皮、甲片其實比手部更要呵護才行,而且而且因為足部的居家護理會比手部難,所以有的時候小編也會單獨來做足部的護理。

進行中圖示

完成,FINISH!

在耗時三小時後,終於有了煥然一新的成果囉~

  

作完了美麗的法式跟全新髮色的頭髮,小編真的走出門腳步都聽得出開心的感覺!所以各位女孩兒們,在忙碌生活的當下,可別忘了一定要空出時間來好好愛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