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睫毛膏可說是花招盡出,號稱360度的小河豚才燒完,更劃時代的「電動睫毛膏」也誕生了,而且這次還是兩家廠牌做正面的交鋒喔!

 

   

就是  LANCOME極限Z震動睫毛膏 V.S 雅詩蘭黛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

先來看一下小編整理了以下的比一比:

 

 

                 LANCOME極限Z震動睫毛膏 V.S 雅詩蘭黛 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

價格

  NT.1350

           NT.1180

刷頭

  短毛刷頭

 

 

 

 

 

            長毛刷頭 

 

          

  

  

震動頻率

   /117

             /125

電動方式

 NASA微震動科技

           超微脈衝波

震動科技

   按鈕震動

 

  

 

 

 

            抽出即開

 

           

          

 

上市日期

 2009/03

               2008/10

 

這兩隻抖動睫毛膏,其實主要訴求都是濃密、纖長、捲翹,所以很明顯的是來對打的,不過仔細觀察兩者還是有些微的不同,像是LANCOME的刷頭是塑膠短毛,所以對於睫毛本身比較短的人會很好上手,纖長效果也較佳但是雅詩蘭黛的長毛比較可以完全包覆住睫毛,小編是覺得濃密效果較佳。然後震動方式是LANCOME貼心一些,因為可以選擇要震動時再按鈕,雅詩蘭黛則是一轉開就會一直有震動力。不過最重要的是,雅詩蘭黛整個比LANCOME早上市很多,比較能取得先機!

 

 

最後,分別刷完這兩支睫毛膏的小編最大的感想就是,電動睫毛膏也太癢了吧!是要人邊刷睫毛膏邊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