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在美國已有27年歷史的幼教小熊,在今年突然翻紅變成流行Item啦~

  

如果跟小編一樣是六年級的人,應該對這小熊的印象是停留在幼稚園吧!其實這一系列Care bears是為了要教小朋友如何與你身邊朋友相處而設計出來的玩伴小熊。然後每一支都有特定的長相與個性,代表圖案就印在圓滾滾的肚子上。

 

每一隻都有不同的名字跟療癒的功能,也可以有許願熊的效果

 

結果在今年,這個小朋友的玩意兒,被炒作最厲害的日本人,大玩特玩成超級時髦的Item啦!在各大日雜像是VIVI、popteen、S-cawaii,都可以看到這隻可愛小熊的蹤跡,不僅是被翻玩成各式各樣的周邊產品,還受到許多日本潮流名模的加持,像是LENA就是它的超級粉絲。

 

最具代表的就是Milk fed 跟 Care bears的合作潮流T恤,讓這隻小熊再度翻紅

 

潮流品牌Junk food,也推出了Care Bears T,也受到許多好萊塢女星的喜愛

 

 

這個則是日本在今年五月在澀谷的一個Care bears誕生25周年的特展,超酷的!


然後對小熊最受不了抗拒的Juicy,當然逃不過這波小熊浪潮,就在上次去日本出差時買下了這支黃色的sunshine bear,溫暖又貼心的表情,真是讓小編愛死了!

如果你喜歡這些小熊,你可以在PLAZA找到它!

 

更多超可愛的Care Bears請上 官網:Care B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