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就是今天。微風的Juicy couture開幕啦!

 


說到這來自加州的「甜美多汁的高級訂製服」,是由兩個女生所創立,一推出後即迅速走紅,因為許多好萊塢女星像是芭莉絲希爾頓、小甜甜布蘭妮、妮可李奇都會穿著印有Juicy 的運動褲大逛shopping mall,使得狗仔拍著拍著,也把這個牌子給拍紅了。


這個品牌主要風格是走甜美性感的STYLE,不過價位還蠻奢華的就是,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很有嘻哈調的運動服,跟鮮豔色的毛巾料提包。


 

當然這麼一個美式的牌子,崇洋的Juicy當然不會錯過,所以不論是去香港或是日本,小編也一定會去Juicy couture朝聖,記得第一次見面是在香港的IFC,小編就衝動的買下了一件三千多元的T恤。



然後自從上個月在微風看見大大的Juicy couture在裝潢的字樣,小編心裡就默默覺得,這還真的是微風會帶的牌子耶!終於等到9/24上市的日子了,所以即使身心被工作轟炸的一團亂、即使忙到晚餐都還沒吃,也要趕在9點半關門前去巡視觀禮一下才能安心回家啊!




 

改天我一定要來好好的逛你一下,Juicy couture! 

 

我想上官網看看: Juicy co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