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有芒果季、冬天有草莓季,但都比不上這微笑肆意的甜點季!

 

 

 


也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小編就非常喜愛甜點類的裝飾,也許是鮮艷的視覺著色讓人有了可以想像的甜度,使得潛意識裡的不滿足被收服。所以Juicy總是可以盯著假甜點看好久都不會膩。有得時候心情不好,拿起手機上的甜甜圈或是化妝包裡的馬卡龍,就立刻產生了療癒效果。


真有那麼神?還真的有!自從某次在 PLAZA官網上看到了許多惹人喜愛的小甜點後,Juicy可就沒有一天有忘過。然後,當人在沮喪的時候果真應該接近自己喜愛的東西,因為走進 PLAZA小編就把什麼低潮、失落給丟掉了,因為每個超現實的小甜點,都讓小編因為太想買下這些東西,而對工作、對人生又充滿了衝勁。

 

上面這個超級可愛的馬克杯,小編超想要,但是一個要NT.790元~


杯子蛋糕做成的蠟燭,原來好樣棒棒裡的裝飾是在這裡買的


 

每樣東西都可愛斃了,小編好想全部帶回家

 

 這也是甜點小蠟燭

 

 

也許你不一定喜愛這些甜點,但試著將你的周圍換成你喜愛的物件,也許是HELLO粉紅小貓、也許是MUJI簡約風、也許是I系列的白色,都足以讓你的美麗人生又活過來!

 

想看更多請上:

PLAZA台灣官網

PLAZA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