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還沒到當媽的人生階段,但是也還是會喜歡的這個系列。

               乳油木媽媽寶寶系列

想必大家都知道來自普羅旺斯的L’Occitane,一向以天然、溫和、保養為訴求,不過小編總覺得喜歡歐舒丹這個品牌的FANC可沒那麼溫和,因為小編身邊就有朋友對歐舒丹超狂熱,每次走進去都是大戶出來的氣勢,根本就是歐舒丹的重度使用者。


不過話說回來歐舒丹在小編心裡的形象,就是溫暖又很實在,而且用了它就會有種安心的感覺,多種特殊香氛更是撫慰現代人的最佳選擇。


而這次歐舒丹竟跨足到了寶寶系列,強調除了呵護大人們的肌膚時,更不忘記寶寶嬌弱的肌膚!所以將在今年10/24,首度推出針對嬰兒肌膚專用的乳油木媽媽寶寶系列,全系列無酒精、無色料、無矽靈,不含易造成過敏的羥基苯甲酸酯化學防腐劑,提供寶寶最溫和的保養選擇。

不過雖說是媽媽寶貝系列,小編看到產品時根本就把什麼大人小孩拋一邊,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辣~



像這個動物皂組,是獅子、大象跟河馬耶~超級可愛的,而且味道是種像回到小時候的乳皂味。媽媽寶寶動物皂組75g NT.780元


另外就是這一款淡香水,小編沒有收到,不過新聞稿上寫著有奶油餅乾的香味,害得小編好想衝去櫃上聞喔~媽媽寶寶淡香水 100ml NT.1580元



 

最後就是還有推出一條能有效滋潤防護、柔軟寶寶稚嫩與媽媽細緻肌膚的潤膚乳。我想所有敏感肌的大人應該都可以用,除非你的肌膚比嬰兒還脆弱。媽媽寶寶潤膚乳(有機)50ml NT.880元


還有,一看到這個系列還是讓小編不禁想到了歐舒丹的公關,根本就是為妳而出的嘛~恭喜啦 Naifa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