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颱風天拿到這本航空版up10月號,鐵定會有,疑~是春天了嗎?的內心話。


你看看,是不是整個很春心蕩漾啊~但是這的的確確是走入秋季的10月號,反正up總是很走自己的路,從它一像堅持標準字跟封面色系永遠走PINK路線,大不了就是桃紅、粉紫,最多也只有挑戰過紅色看來,小編只能說up還真是很up啊~


先來看一下這一期的封面人物吧~本來還在跟其他小編討論這是不是合成的,翻至內頁發現,原來是實實在在的景啊~說的也是拍AYU這種大人物,必定要有大人物的配備嘛!




接著翻到了新品頁,說真的美妝品牌還真的永遠有新意,才剛推過限量粉盒的艾杜莎,又有新的粉盒了,BLING BLING的星空粉餅盒,一樣是限量發售。



再來就是這兩組,分別是ANNA SUI 跟PAUL & JOE的組合新品。10週年的ANNA SUI推出了指甲油跟眼影的限定組,小編是覺得化妝包更吸引人哩!一看到PAUL &JOE,小編心裡則是覺得,怎麼沒有搭著中秋節推出,因為包裝也太像裝月餅的盒子了吧!組合則是主打PAUL& JOE的身體香氛(身體蜜粉、固體香精、身體乳),一共有兩種香調選擇。



接著進入大主題,就是最受讀者歡迎的「開架單元」,單元裡面的東西全部都在NT.740元以下。Part 1是先列出了前30名開架品牌最受歡迎的單品,第一名就是Lavshca的眼影盒,小編是覺得她的粉底液更好用哩~再來就是MJ睫毛膏、KATE眼線膠、INTEGRATE唇蜜……真的都是名副其實。








Part 2則是要教大家秋冬最該選的六大新重點色系,眼影是大地綠跟粉紫色、還有睫毛膏、唇蜜、腮紅、眼線等選擇


Part3則是教你運用一樣東西就可以讓你展現不同的感覺,有激變的效果。


再來的第二大單元,就是到了這個季節一定會有的底妝單元,分別針對乾燥肌、毛穴肌、敏弱肌作正解的選擇,oh~by the way這個單元最後也有價錢全部在NT.740元以下的下地選擇。我想接下來的各大雜誌也不會錯過,一定都會有這個單元滴。



翻到後面的廣編發現。受網友們喜愛的魔匠也有新作,就是換包裝的蜜粉盒跟專用的刷具,另外還有一支像斑馬的睫毛膏。



然後在快訊頁的這個大概只有5 X 6公分的小圖竟然吸引到小編(可見他存在度有多高),就是SEXY GIRL的手&身體乳,看起來有奶油、草莓、布丁三種口味,不知道台灣會不會進呢~真期待!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