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如果說到國產,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應該就是『海角七號』吧,這麼說來網路絕對是個大功臣,因為不管是論壇區的推板還是MSN的串聯,都是促使這樁美事的幕後推手,也完完全全展現了口碑行銷的強悍阿~



那為什麼會提到國產呢!因為今天小編去參加了一場也是國產的彩妝品牌記者會,哈哈,又來了一個很不搭嘎的前言,因為小編實在是太想找到「創造跟風」的點了。


好的,話說回來這個國產品牌就是CHIC CHOC,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都不陌生,甚至還會以為它是日本貨吧!但是如果你有仔細觀察,它每一季的妝容LOOK幾乎都是找台灣面孔,應該就能嗅出端倪囉!像這一季的代言人就是延續上一季找來FIR的飛,今天的記者會她也有出席。




然後這一次CHIC CHOC 主要推出的新品部分就是甜心魔鏡盒,分別有電眼Kit(黑盒)及羞紅Kit(粉紅盒)二款,扮演著叛逆甜心跟溫柔甜心,黑盒裡是一個限量眼影盤跟放電誘唇蜜,粉紅盒則是一個限量修容盤跟電眼星炫蜜,盒子的設計則帶點浪漫的華麗風,水晶燈圖騰整個很精緻,售價都是1500元喔!




最後,當CHIC CHOC董事長在台上喊著,請大家支持國產品牌的時候,讓小編又不禁想起了海角七號……

我要  無樂不作,當夢的  天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