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事又出現了,請戳瞎我的雙眼吧!


所以雖然已經這麼晚了,還是寫個妝文來舒壓吧!今天下午意外的去了一場Givenchy的記者會,因為被邀請函上的360˚廣角小河豚給吸引了,到底什麼是360˚廣角小河豚呢?







THAT’S  RIGHT!就是它,長的圓滾滾的睫毛膏刷頭,拔出來的時候會有點卡,是因為避免睫毛膏一次附著太多。因為是圓型刷頭,所以完全不怕刷不到眼頭或眼尾。而且以彈性纖維為刷毛的設計,也能避免蟑螂腳的出現,刷的步驟則是先壓住根部,讓底層的睫毛膏較厚之後才能支撐起上面的重量,再慢慢往上拉,可以特別強調眼尾往後拉出上揚感。


然後整場最熱鬧的就是莫過於KEVIN老師了,簡直比公關還公關,也把現場每個編輯照顧的服服貼貼,連小編因為已經刷了睫毛膏就放棄試用都被指正,因為老師說這一支就算已經刷過睫毛膏還是可以有著色跟飛揚效果。



這是現場刷完左右眼的差別,相當先進的用投影讓大家看


不過小編實在是覺得,一支睫毛膏的好壞固然重要,但是刷的力道、手法跟方向等等更是決定成敗的因素,像軟又容易下垂的睫毛跟毛髮較硬的睫毛的刷法就不一樣了,所以可別以為雜誌上每次在教的Z字型手法就是絕招,還是要視每個人的情況,跟不斷的練習才能刷出完美的睫毛喔!


寫完了,請賜給我無畏之心吧!!!


啊~好跳TONE


我要滾去睡了!!!(連睡覺都要驚嘆號是怎樣,熱血不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