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裡翻著剛出爐的9月號,正看著讀者很喜歡的編輯手札,對O小編的一段話感到贊同不已,「讓你的快樂燃點變低,你就能對生活充滿熱情!!!」



(Choc 女生 9月號)



是啊!沒錯就是這樣,回顧起在這個圈子留下來的人,好像都是相同個性的人。會對單元完成的小小成就感到滿足、會因為知道一家新開的店就充滿期待、會因為看完新雜誌就好想衝、會因為買了一件衣服就改變壞心情、會因為扭蛋機就覺得人生很有希望,哈哈或許這麼說有點誇張,但是這齣戲碼天天都在小編的周圍上演。



但也因為有這樣的熱情,我們擁有更大的力量去面對挑戰、突破瓶頸。就像現在在網路上超夯的美妝部落客,或許常被大家質疑分享妝文的動機性,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他們擁有滿滿熱血,又怎能在每一次的攻擊下回到初衷呢?也因為有著這樣的正面思考,讓每個每天都能擁有黃色笑臉。

 


真的,

原來史丹利一直在說的不死熱血,足以支撐妳變成力大無窮、無堅不摧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