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品木宣言」,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明星商品應該就是漫步在雲端吧!(小編記得有次去採訪需要久站的彩妝櫃姐,十個有超過五個都推薦呢~)


不過今天不是講漫步在雲端,哈!因為其實除了足部的護理外,品木還有一個很棒的系列就是Dr.WEIL。這是品木在2006年,與時代雜誌風雲人物Dr. Andrew Weil威爾醫生破天荒合作研發推出的「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當時以前所未有的「肌膚自癒保養」概念,而締造一股樂活保養風潮呢。


然後小編對這個系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條二合一的卸妝潔膚乳,尤其是在肌膚有狀況時使用(如生理期或是換季過敏),完全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而且還有療癒的作用。


上個月底小編又收到這個系列的新產品,原來這個系列推出了面膜了,一樣是以青春無敵菇類複合物為專利配方,訴求當肌膚受到外在環境侵擾與刺激,像是風吹日曬、菸酒傷害、氣候轉變等,或是因為長途飛行、生理期、修眉除毛後等等引起肌膚上火發炎不適狀態的特殊時刻,都可以用這條面膜來急救。








像這種沖洗式面膜,Juicy最喜歡一邊洗澡一邊敷了,因為洗澡時的熱氣會讓毛細孔打開,效果會比乾敷更棒,而且洗完澡就一併沖掉,超方便的,肌膚觸感真的會有變滑滑的感覺喔!而且這個系列因為運用了植物複方精油,所以使用起來格外的有放鬆的效果。


還有,這幾天季節突然變天了,肌膚其實是第一個受到威脅的部位,所以更不要忘了在這種高高低低的時候,多呵護妳的肌膚陪它一起換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