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BB霜已經不是新話題了(雜誌跟網站感覺已經對這個話題退燒了),不過今天編輯部只不過有人提到最近覺得BB霜很好用的話題,沒想到現場的三個人都默默的說:我今天也用BB霜耶~


而且本來需要從韓國過海來的BB霜,現在不用再上網或是找奇怪的通路了,因為很多國產品牌也都推出了BB霜,像是寵愛之名、牛爾BEAUTY  DIY、heme等等。



YAP!這一條呢是heme最新推出的BB霜,也是編輯部OO小編最新試用過而大力推薦的一款,先來看一下他的功能有,美白、抗老、舒緩、遮瑕、潤色、修護,要不要這麼驚人,一條BB霜就以一擋百嗎?擠出來的濃稠度介於粉底液跟粉霜之間,OO小編大推他的打亮效果,也就是使用完後的膚質不僅變好還會變亮,氣色加分。可以推薦給膚色不均或是泛紅跟有雀斑的人喔!

heme 全效無瑕BB柔焦霜(40ml)NT.450元

然後這一條是芭比小編帶著感冒鼻音說著:我今天也有用牛爾的BB霜耶。這一款算是BB霜裡面較水潤好推的一款,不會有油膩感(油性肌可以試試看),而且一下就跟肌膚融合了,對於毛孔跟瑕疵有修飾效果。除了BB霜該有的功能外,還添加了日霜的成分喔。
Beauty DIY 金盞花全效舒緩BB霜(50ml)NT.269元



再來這一條則是Juicy最近都在用的BB霜,一開始會使用完全是因為貪快,因為免去了隔離霜、修飾乳、粉底液的步驟,整個化妝時間都縮短了,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這一款質地較濃稠,不過遮瑕力算是有五顆星的推薦囉。而且還有細分功能像是控油、美白或是防曬的選擇。


BRTC控油修飾乳(30ml)NT.1280元



不過Juicy還是覺得BB霜是比較適合肌膚狀況還OK的時候使用,因為如果你有大痘痘或是膚況不好時,它是不太夠力的,但如果你想要化個沒有粉感的淡妝,擁有自然的好氣色時,Juicy就一定要大推這個可以以一檔百的神奇BB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