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SN上的德州Nafe小姐(打完這篇你飛機應該也到台灣了),推薦了Juicy這部看了就停不下來的片,這也是繼Ugly Betty後又一部天昏地暗不知眠為何物的片子。


其實這部原著Juicy早在三年前就買過前三部來看了,但是影集的聲光色還是比較過癮的。很妙的是,這部美國影集是全美父母最不希望自己孩子看的一部片,因為故事主要是在描寫紐約上城西區的貴族學校學生,成天沒事在開趴跑BAR、喝酒精飲料、搞曖昧與性,簡直就在過著慢性自殺的高檔生活。(完全同意!誰希望自己的小孩看這種片啊~)


然後故事裡除了全都是俊男美女外,最核心的角色就是一位虛擬的Gossip Girl,她利用她的部落格來揭露天天都上演卻不為人知的八卦,而且總是帶著挑釁的語氣說:You Know You Love Me~好像在說:你別以為你不喜歡八卦,其實你愛的很啊~(沒錯沒錯,大家都愛呀!)


如果你沉迷過飛越比佛利,無法自拔於慾望城市,那麼這部片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有關劇情部份呢,其實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在討論,有興趣的人google一下就很多了,有線上看的版本、台詞翻譯大全、連男女主角的誹聞都goo的到。


俗話說,說話要選時機,看這部片更要慎選,因為相信我,一旦按下PLAY鍵,你會停不下來……


每日一字:xoxo= Kiss Hug Kiss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