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飾品風,湧進了一股金潮!


(圖片翻拍自non-no雜誌) 

還記得Juicy在幾年前總覺得金飾很老土,再怎麼買都是銀飾,但是近幾年可不是這樣啦!從好萊塢的名媛、明星(芭莉絲希爾頓、妮可李奇、林賽羅涵等人)開始,大量的穿戴金飾,你可以看到多條金項鍊混搭或是手環混搭,就是今年超夯的標準配備。



 
 
 


其實Juicy上個月部門開會才跟大家分享過好萊塢風的炒作模式,才說到力量有多驚人,說的那麼自然原因呢是因為,Juicy就是炒作後的追隨者之一啊。一定是因為太崇洋了,所以對於好萊塢式的流行實在是很難抗拒呀!


繞了一圈回來,其實Juicy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從好萊塢崛起的金飾品牌,這個牌子叫做Dogeared,現在在美國很紅,Juicy從第一眼看到時就非常的想要啊,除了墜子的設計非常的精緻可愛外,每條項鍊都有意義,可以讓你許願一件事。然後,加上各大好萊塢明星都在戴(聽說連影集THE OC裡面也有),Juicy更加想要了。像這種細細的項鍊除了單戴外,一定要加上長項鍊創造出多種組合。這樣就算只搭白T恤也完全性的很有型呀!

  


圖上的骷髏頭項鍊跟紅繩子愛心手鏈是Juicy最想要的兩樣,已經等不及朋友從國外帶,從網購上下標啦!


  



 


還有上面這些星星、笑臉、櫻桃等可愛的墜飾,都是今年流行的元素,超可愛的!
(以上圖片均取自網路 MEW喵喵時尚精品)



推薦給大家這個可愛的品牌Dogeared,你可以在以下幾個地方找到它


1.Dogeared官方網站
2.MEW。喵喵時尚輕精品
3.MEW。喵喵時尚輕精品(奇摩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