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期待之記者會,排除萬難也要去的記者會,就是MAC 的哈櫻桃記者會。



話先說回這幾季呢,櫻桃成為當紅的元素,不論是衣服、包包、配件都可以看嬌豔欲滴的櫻桃蹤影,Juicy則是從去年就中了櫻桃的毒,從juicy couture 的櫻桃T開始,接二連三開始買進了櫻桃項鍊、櫻桃提包一直到今年,櫻桃似乎還不退燒,(連部落格頭像都變成櫻桃了)。的確,櫻桃還沒退燒,因為這次連彩妝大廠MAC也運用了櫻桃的概念來呈現下一季的彩妝啦!

現在就來看一下,MAC是如何把哈櫻桃發揮的淋漓盡致吧!


現場當然是少不了真正的櫻桃來助興啦!不過籃子裡可是真的假的傻傻分不清呢!



這一套可愛的櫻桃洋裝,是由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的學生製作的喔!腰前的櫻桃飾品實在是太可愛啦!



然後這次的妝感來源,是運用櫻桃梗彎彎的曲線,創造出美麗的眼睛幅度,再以鮮綠色的眼部妝效來對比性感的櫻桃紅唇。



看一下現場麻豆的妝效跟秋冬的形象照,鮮豔的色澤讓人就算在秋冬也一樣甜美性感,引人注目喔!



這次還同時推出了另一個摩登星光系列,產品運用了捲心酥的設計概念,脣膏裡面包裹著唇蜜(水潤效果很足夠)、腮紅裡面包裹亮粉跟修容(顯色度依舊很強),重點是,看起來都好可口呀!



這些則是公關門最貼心的創意啦!就是每個記者離開時,都可以得到這一籃貨真價實的櫻桃,真的是好討人喜愛呀!


以上彩妝於9/1及9/19日上市,8/21則在SOGO集團搶先上市CULT OF CHERRY系列。

大家一起去哈櫻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