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Juicy到了一家很Juicy的店呀!怎麼說呢,自從Dollar小編分享給大家個新地方後,Juicy就天天都在嚷著,要去要去我要去。


 
所以很感謝寵愛之名的公關,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就立刻帶大家來這家店啦!這家「好樣棒棒」,是好樣餐廳的老闆開的,還沒踏進店裡就能感受到整家餐廳的古典氣質,但是一踏進去就彷復進入了童話世界裡的糖果屋一般,好甜、好美、好暈眩啊~



入口的地方,有一個糖果塔耶,好想搬回家喔~




超級可愛的甜點,整個就好像裝飾品喔~



這應該是鎮店之寶吧~是由藝術家王亮尹所設計的蠟製蛋糕



除了可愛還是可愛,女生的眼睛真的很容易被這些東西吸引耶~




好像要把家裡佈置成這樣喔~



你們說說是不是讓人很暈眩啊~真的很佩服老闆,因為看似繽紛多樣的擺設其實每個小細節都很用心的作搭配,讓每個角落看起來都像是一件藝術品,然後現場供餐的部份也很有創意,以好樣棒、好樣棒棒、好樣棒棒棒、好樣棒棒棒棒來區分四組套餐,餐食偏向輕食,價格大約在500~600元左右,不過強力建議最好是跟姐妹滔一起前往,因為男生可能吃不飽外又要忍受女孩子不段的高八度稱讚語喔!

電話:02-2711450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網頁:好樣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