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溫度真的是熱到一個破表,Juicy每天都要跟不脫妝戰鬥。不過今天講的不是脫不脫妝,而是天氣雖然還很赤熱,但是Juicy卻已經幾乎快跑完各大秋妝的發表會了,這天一樣是熱滾滾的中午,Juicy到in house參加了Fasio的秋妝發表會。


首先一進場,就發給了大家這張本來是碎片的拼圖,不過當一關一關闖關成功後就會得到這一張完整的拼圖,還有羽毛版的絕世美睫棒。



是的這隻絕世美睫棒就是今天的主角之一,這支睫毛膏最特別的就是極細的環狀刷頭了,(這種刷頭之前MARY QUANT有出,而且賣得還不錯,後來AWAKE也有出),其實這種刷頭最適合睫毛稀短又下垂的人了, 因為極細的環狀棒可以真的從睫毛的根部開始刷起,而且漆黑的效果很不錯,然後要順帶一提,今年睫毛的流行不像以往一樣好像要又黑又濃一整片的效果,今年很多家的LOOK都是主打根根分明但是卻有漆黑的捲翹效果,一點也不OVER,但是卻很乾淨有神。


 

 



另外,其他的新品就是以下的五色眼影盒了,強調兩色細微珠光搭配上兩色的閃耀珠光,其實一整盒的顏色都還蠻協調的,大家可以去店上試試色再決定囉!






然後這個是Juicy覺得很可愛的小東西,其實明明就知道它不過是一個睫毛夾罷了,但是底下吊個小星星就覺得這不買豈有道理,真是可愛可愛耶~



最後就奉上Fasio最新的上戶彩CF給各位,先看先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