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呢,除了前三天是跟著ORBIS旅行團去參觀之外,後兩天就是編輯們的FREE TIME啦!

Juicy跟同行的A小編,可以稱作走遍了日本的大江南北阿,在同一天內我們光臨了澀谷、新宿、原宿、竹下通、表參道…..差一點就要再去爬代官山,整整12小時的急行軍行程,果然在要回飯店時,我們的腳再也抬不起來了,就在澀谷地鐵廣場前貼起了修足時間,如果當時遇見熟人,我想我們應該會立刻自殺吧!


在這麼緊湊的過程中,其實發現了許多好玩又新鮮的東西,
首先些介紹這家ranKing ranQueen

King 跟Queen顧名思義就是一家以榜首為概念的店,裡面販賣的產品都是該品項的TOP前幾名,尤其是日本人對排行榜都充滿迷思,所以這家出沒在各大地鐵站的店,可常都是滿滿人潮呢!


像這個只有一半的托鞋,說是可以雕塑小腿的形狀,穿上後實在是很逗趣,應該會被別人取笑,ㄟ小姐你鞋這麼小也在穿,但小編硬是買了一個回家(這個台灣的sony plaza有進)




這個跟美妝沒關係,是豬臉火柴棒,但是臉實在太好笑,因為如果要點火不就變成火燒豬臉




這個巧克力則是護唇膏啦,看起來根本就是巧克力,非常適合買回去送人當小禮物




排在風呂第二名的產品,是甜點口味的耶,說到這,這次去日本發現到處都是甜點風耶,實在太合Juicy的口味,我也買了櫻桃布丁的口味

 

然後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這個廣告,是防曬油的廣告非常可愛,Juicy記得某一期的Glitter也是以這個視覺為封面的




這一家則是在竹下通的空姐小店,裡面賣的都是一些可愛的東西,有文具啊、擺飾、小包包,可以逛很久。




還意外的在澀谷看見了Spring雜誌的咖啡廳耶,好酷喔,台灣的雜誌社什麼時候才會有咖啡廳啊~




這是最後一天去代官山看到的粉紅家居小店,有一點像台灣的生活工場,但是東西可愛100倍,最正的是裡面所有東西都只要日幣315元耶,而且Juicy去的時候還買五送一。



這家是UT的滾筒T專賣店,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吧,不過Juicy後來發現有些T在一般UNIQLO就有賣啦,而且還比較便宜噎,真的是多個圓筒就不一樣呢!


總之這次的行程,因為Juicy太怕吃虧,以至於一丁點也不浪費的把能走能去能看能買的全部達成,換來的一身疲憊,休息了兩天才恢復,Juicy也跟A小編異口同聲的說,短期內不敢再來日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