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都拖到回台灣了(羞~),Juicy終於要來報告ORBIS日本記者會當天的實況了。


ORBIS新品記者會是在麻布十番的「麻布十八番」餐廳所舉辦的。其實台灣的ORBIS相當貼心的給台灣媒體一份跟日本同步的邀請函,所以日本的美容編輯也是收到這份邀請函唷!



可愛的日文邀請函跟這次新品的美圖



一到達會場之後了解了一下,今天一共有三個場次,因為場地跟其他因素,我們海外媒體(台灣、韓國、香港)是安排在第二個場次,所以沒有看到日本的美容編輯真是一大殘念啊~不過也因為是海外媒體的關係,這次的記者會有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個對講機,然後聽著各個國家的翻譯,讓Juicy有種在開世界高峰會的感覺呢~


記者會現場的氣氛,其實跟台灣的記者會的感覺還蠻像的



左側的是來自香港的朋友,右側前排則是來自韓國的朋友




瞧!大家都非常的認真在聽著翻譯對講機在做筆記呢~

然後要介紹今天的主角啦!這次新推出的系列是「新和漢精淬系列」,日本的上市時間是10月1日,公關們也提到,原來日本的新品記者會通常會提前兩個月舉辦(台灣通常是提前一個月),因為廠商希望編輯們可以有長一點的時間試用產品,才能有助於編輯們寫稿,真是非常的貼心呢!不過這個系列在台灣應該要等到11月以後才會上市,今天就先搶先看一下新品超超超速報吧!


這個系列呢,主要是ORBIS的抗老系列,強調用攻跟守的概念,讓肌膚對抗養化跟老化的傷害。所謂的攻,就是在肌膚保養時給予肌膚的所需水分及保養。而守則是將會促進老化的紫外線、乾燥、氧化的肌膚負擔一一去除。而這次ORBIS則是雙管齊下,主要運用了「蜂王漿發酵精華」來作為抗老的主要成分。除了洗臉是單獨一瓶外,化妝水跟乳液都有分保濕,跟超保濕系列。如果你是超超超乾肌,可選用超保濕系列,但是如果你只是一般乾肌,選用保濕系列就非常夠用了喔!


另外ORBIS也提出一個重要的觀念,就是油份是摧毀肌膚的最大殺手之一,尤其是油份經過紫外線照射或是長時間的氧化之後,會對肌膚造成極大的傷害。所以完全OIL-FREE的成分配方,也是ORBIS的主要訴求。

然後如果你以為抗老是熟女在做的事,那可就太掉以輕心了,因為25歲以後,肌膚的自癒能力就沒有年輕時那麼好了。所以可別等到老了才來抗老是很重要的觀念喔!另外Juicy絕得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除了運用保養品來提升膚質外,對抗紫外線、勤洗臉、去油份,也是每個人對肌膚保護該有的基本概念喔!



最後,拉拉雜雜寫了那麼多,其實還是要很感謝ORBIS這次可以讓Juicy觀摩日本人的美妝產業,真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就在這裡偷偷放上ORBIS的四美照,再次感謝她們唷!



P.S:其實這趟日本行還有很多想要跟大家分享的,Juicy就再開一篇番外篇跟大家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