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來福隆海洋音樂祭應該有五年之久了吧!這次Juicy再次踏上這片海灘,只能說夏季跟海灘真的是屬於年輕人的,因為整個就是熱血到不行啊!




從去程開始說吧!這次是搭乘由台北縣政府所承辦的搖滾巴士,車上的男男女女都是彼此不認識的乘客,但是或許是迎向海灘的心情太過興奮,有人不僅把搖滾巴士當成了戀愛巴士,甚至在車上就唱起了RAP,讓Juicy內心不禁開始感嘆這真的是熱血年輕人才會做的事啊 !




到達現場首先呢,第一站一定要去一下7-11,補充一下糧食跟飲料,思樂冰是一定要來一杯的,Juicy發現連福隆的7-11也很熱血,思樂冰機器是一整排的啦!



再來到了福隆海灘!彩虹橋竟要用排隊的方式才能通過,但是因為美麗的橋景跟藍天,讓Juicy覺得,就算是排隊也是一種熱血啦!




然後,這裡就是圍繞著主舞台區的沙灘,大家都把沙灘挖成一排自製躺椅,直接席地而躺的邊聽音樂邊喝啤酒,這種青春之舉真的讓Juicy瞬間也回到了唸書時代的熱血歲月。(隨後我們也挖了幾個位置躺下)




其實這次的福隆之旅完全是在意料外,(都是因為搖滾巴士的關係,讓Juicy再度踏上久違的音樂祭),但是這裡真的會讓你感受到滿腔熱血的氣氛,生活中遇到的雜碎事,在這裡全部都會被融化,反而變成了一股想要向前衝的力量,真是很酷。



所以Juicy也在內心暗自許下,不管是幾歲都要再來的熱血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