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要從每個月一次的線上影音Live show說起,就是薛妞妞呢來上通告的時候帶了一支電捲棒,

當時Juicy就問她:哇!你為了要教網友捲頭髮特地去買電捲棒啊?
妞妞說:也不算是特地啦,就在樓下看到就買啦!


咦~什麼時候我們公司樓下變成美材行了?是的是的,現在只要有心,美材行就在你身邊啦!

原來是這樣的,現在有一種美材行是行動式的,他就是一台發財車,裡面全部裝滿了有關美髮的耗材,只要一通電話他就可以開車到你的所在地,給你最貼心的到府服務,如果說你已經有指定要買的東西,也可以先在電話裡面詢問,請她直接帶來。然後因為薛妞妞當天買了一支電捲棒,經過直播教學大家都覺得十分好用之後,Juicy跟同事們就在隔天立刻call in,訂購了三支,不必出門就直接送到手的感覺真是棒棒棒呀!




就是這台發財車啦!車子塞的滿滿的美髮用品,在講電話的就是老闆娘雅雯






車子裡面的產品多是鎖定在美髮系列,如果你需要其他化妝品類的耗材則可直電在電話中問他





然後主角就是這支直徑3.1公分的電捲棒啦!因為跟妞妞借來使用後覺得很不錯,非常適合長直髮又想要營造一點波浪的Juicy,一支的價格是800元,編輯部的其他同事除了買了髮夾、鯊魚夾的小東西外也跟進買了三支,大家可以在化妝台妞妞的Live教學中看到使用過程喔!

順道一提,因為覺得實在太方便了,Juicy已經跟老闆娘又預定了化妝必備的『永和三美人』海綿3大盒,妳們說說這麼貼心的服務,就算是整天宅在家裡,也絕對不怕變成腐女啦!


林立專業美髮器材
林雅雯
0933899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