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年輕時的Juicy,總覺得乳霜是有點年紀的人在使用的保養產品,沒想到年破25後竟然也覺得乳霜帶來的滋潤度可說是剛剛好呢!(真是矛盾又複雜的心情)

然後現在的乳霜很貪心,已經不只有滋潤跟保濕的功能,幾乎可以說是把所有女生所要的優點集中在同一個籃子裡。

像這瓶淨白活凝霜幾乎就是全方位的一瓶乳霜,而且特別的是它針對不同層的肌膚層給予不同的保護功能。




表皮層----離胺酸可以清除表皮,使角質透明化

基底膜---鳶尾花+甘油可以調理基底膜受損及傷害

真皮層---膠原蛋白及葡萄醣使肌膚具有彈力

黑斑部位---傳名酸可改善黑斑的微弱發炎症狀

其實這次新品最主要的概念呢就是,經過白天一整天的紫外線肆虐後,晚上使用這一瓶就可以利用這四層肌膚修護的概念,就能讓隔天展現出飽滿透明又有張力的美肌。這也讓Juicy想起之前曾經介紹過的ANESSA超強防曬品, 點我點我!
因為很多人呢,想美白卻又做的不夠徹底,不是只做了美白忘了防曬,就是做了防曬卻沒美白,所以想要擁有豆腐肌的女孩,工作就要做全套啦!日間使用ANESSA黃金瓶,把紫外線有效的檔在肌膚外,晚間則使用心肌密淨白活凝霜,這樣24小時的鎖住紫外線,真的讓Juicy對於美白又拾回了信心呢!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質地,實際試用過的Juicy能感覺到凝霜的彈力感,而且均勻抹開之後不會過於油膩,還會有清爽的香味。整體的使用評價還不錯,也推翻了乳霜總是媽媽級的產品形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