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代表了倫敦精神,為當今最時尚的英國人」---你會想到誰?

是的, Kate Moss絕對當之無愧!
 
 


本來穿衣服就很有自己Style的Kate Moss自從與知名服裝連鎖店Topshop合作,進一步推出個人系列服飾之後,立刻躍升為英國時尚界的指摽第一人!
而且就算是酗酒、吸毒各種負片形象排山倒海而來的同時,她還是在流行史上屹立不搖,真的是很強呀!
 
 
而這次Kate要帶來的新消息就是,除了模特兒代言工作以及個人的時尚事業外,緊接著就要推出的與Kate Moss同名的野玫瑰淡香水,看來Kate真的積極得想擺脫花瓶的形象呢!
 

這一瓶與Kate Moss同名的野玫瑰淡香水,主要香調是以性感花香調為主,除了散發Kate優雅又帶有個性的特質外。充滿女人味的鈴蘭,以微辣的粉紅胡椒調味,混和芬芳的橙花,調和成明亮性感的前調。柔美的山谷百合、木蘭、牡丹,揉合成迷人精緻的花香中調。最終以溫暖、個性的廣藿香、檀香木、麝香、岩蘭草、麝香錦葵子為後調。完全呈現出Kate多變的個性。


 
 
 
 
然後,其實最引人入勝的就是這支廣告啦!CF的口號是,全裸入鏡一次讓妳看個夠,好讓人期待。在等待廣告之時,Juicy就先送上幾張花絮照讓大家過過乾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