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來的Juicy整整放空了一個禮拜,連部落格都忘了要更新啊~羞!


然後,今天不寫妝文啦!就來寫一篇非常不敬業的的旅遊文巴!因為這次的行程可說是沒有行程可言,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人生最棒的境界不過是如此!如果可以一年365天都這樣就好了………請原諒我這作白日夢的語氣。


首先呢!是『紫南宮』,很Local吧!這一站是路途中臨時查趴趴GO而決定的,因為大家都很想要再變有錢一點,於是就去跟財神爺借錢了。






接著就是夢時代了,原來夢時代頂樓還蠻可愛的,全都是SANRIO的東西,但是因為實在是太熱了,不宜久留.....(隨性的態度出現了)






然後要介紹的是我們住的民宿『伯利恆』,真的藍白風不必到希臘去,墾丁就找得到了,民宿整體弄得很乾淨,一般住飯店會怕鬼的Juicy在這裡意外得很有家裡的安全感。






再來,來墾丁就一定要踩到的沙灘,我們可是睡午覺睡到5點才去沙灘,一點都不熱舒服極了,還拍了一張158界的麻豆照,假吧!




疑...醬就介紹完了?說了很不敬業啦,其實呢!Juicy覺得旅遊這種東西呢,還真的是盡在不言中耶!因為你記錄得了當時的畫面或言語,但你遠遠無法描述的是當時的黏度、口中的味道、大夥的笑聲還有在心中那獨一無二的Fu,這也是去過墾丁無數回的Juicy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也許是因為年紀的不同、同伴的不同、夜宿的不同,有好多好多,哪怕只是一個小點,在Juicy心中都會留下一個與眾不同的墾丁。

所以,每次有人說起:你今年又要去墾丁啦?
我會說:是啊~墾丁是永遠也去不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