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流行編輯都曾經發生需要掏腰包賠商品的經驗,(本刊的dollar小編這個月又花了六千元買空氣,因為放在批發袋裡的衣服竟然不翼而飛),你們說這麼衰的工作,是不是需要很強壯的心臟~

所以說大家都認為編輯們能擁有的好康多多,只不過剛剛好補足另一方面的空虛而已啊!


其實廢話了那麼多,只是要講這個月編輯們最好康的一個消息就是,有『慾望城市』的試映會可以看,(哈哈前面的鋪陳有點不搭嘎),但是6/20才上映的片子,我們6/9號就去看了,真是虛榮虛榮喔!



好吧!回歸電影『慾望城市』,這應該是所有女生都想看的一部片吧!
Juicy搶先的觀後感就是----超    好    看!

片中所有造型跟品牌都超正點,尤其是禮服那段的畫面會讓人看得超興奮(很像在拍照時的感覺),而且除了浮華的商品刺激外,四個女人的友情、面對愛情時的分享,真的是高潮不斷、處處是梗。而且在笑點的同時Juicy也在多處都流下了眼淚,難怪它的廣告詞是「曾被全美女性觀眾票選為年度最受期待電影」,身為女人看這部片絕對比男人所得到的感觸多得太多太多。

p.s:裡面的配樂找來黑眼豆豆的菲姬,整個很有感染力喔!

說的這麼多都比不上親身感受,所以親愛的六年級女生們,別忘了6/20無論如何都要把這部片送給最親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