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MAC所賜,Juicy今天愛上了紐約流行雙子星----Heatherette



原來他們是現在在紐約超火紅的設計師團體,這兩人分別是Traver Rains與Richie Rich。

他們倆的品牌Heatherette在紐約的時尚圈超受明星及名人的喜愛,除了已成為時尚舞台的新寵兒外,他們更在2006年第三季參與了全美最受歡迎的時尚節目「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擔任客座評審,更化身全世界年輕人最愛的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中的毒舌評審。


現在先來介紹一下他們的發跡過程:

1999年,兩人同時來到紐約,相處融洽並且搬到一起住,在起居室製作T恤和皮革製品,Patricia Field(慾望城市的造型總監,是紐約最知名的造型師兼設計師)發現了兩人的才華,進而引領兩人走進時尚圈。

而其中之一的設計師Richie曾說過「世界上沒有任何地方能比紐約的夜店更瘋狂、更時尚了,穿上這樣的衣服走進去,你就贏了!」所以想讓客人穿著自己的衣服在派對中閃閃發光,是品牌的精神所在。然後每個被稱作夜店女王的人都來買過Heatherette的服飾,比如說鼎鼎有名的芭黎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Richie就說過:「是我們造就了Paris」。


所以這對在紐約有「垃圾再造者」之稱的流行設計雙星Traver Rains與Richie Rich就這麼以自己獨特的審美精神迷惑著紐約的天空。也持續在紐約的時尚舞台盡情展現他們的率性天真。紐約的時尚名媛們人人都願意選擇Heatherette。像饒舌歌手Foxy Brown就邀請他們為自己設計MTV音樂大獎頒獎的服裝。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也身著他們設計的上衣出現在雜誌上。葛萊美獎「最佳搖滾團體」垃圾合唱團(Garbage)女主唱Shirley Manson、Paris Hilton芭黎絲希爾頓穿上他們設計的佈滿珠片的迷你裙,被狗仔追個不停。就連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也難擋他們的魅力;以及人氣天王賈斯丁Justin Timberlake破爛的T恤,都是出自他們的傑作。


Juicy這才發現,原來這兩個人這麼好玩。他們還曾經從經典童話和電影裏直接取材,像是真人版綠野仙蹤的桃樂絲、稻草人,小鬼當家裏的落魄街頭流浪漢。這一季,他們則繼續天真無畏的卡通精神,讓你回到清純又嚮往自由的幻想世界裡。




這樣創意大膽又充滿時髦的設計,實在會讓人內心大呼精采,除了賦予一種全新觀感的生活型態。更讓人在無形之中淪陷於時尚的浪潮裡。

然後對了!回到開頭Juicy為什麼說要拜MAC所賜呢?因為完全是因為MAC這次找來Heatherette打造全新限量「Heatherette紐約時尚客」彩妝系列,淋漓盡致的描繪出紐約不夜城的迷人樣貌,除了與MAC激盪出新火花外,也完美演繹出「個性的Club女孩遭遇時尚」的流行潮派!更讓Juicy心中除了Marc先生外又多了一個紐約的愛牌-----Heathere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