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雜誌社工作呢!『看雜誌』絕對是工作中很重要的一環,而為了編輯們的方便,公司為編輯部定了航空版雜誌,不僅可以省去在書局搬磚塊的行為外(Juicy就曾經在誠品整個把紙袋提破過),還能夠享用跟日本同步拿到新書的快感。上禮拜在截稿的當口新書又來啦!通常這個時候總是讓編輯們又愛又恨,因為手上忙截稿、眼睛卻迫不及待想看新書,而這一期在新雜誌堆中特別顯眼就屬「美的」,因為它的封面是大家都認識的大S。好不容易整個截完稿,Juicy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堪稱為美容大王的大s紅到日本去了,老實說封面還真的把她拍的蠻美的,內頁除了訪問她外,她也公開了對她來說最重要的10個美容語錄





然後這個月的特別企劃是藍色,屬於夏天的藍色,不管是霧面的、飽和的還是土耳其藍都是今夏的重點選色,也教了幾個美麗的Look





以下則是在講夏天的全身保養,有針對皮脂、乾燥、毛穴三大問題作解決,Juicy覺得刊頭的視覺拍的相當舒服呢!





還有許多專屬夏季的bling bling妝,由不同的專業彩妝師來詮釋,在不同部位運用些微不同產品就能有不同的感覺。





再來最吸引Juicy的就是先曝光的Aube新品,霜狀的打底膏跟兩頭的眼線筆,有多色的選擇,拍的實在是好生火耶!




最後就是夏天最該注意的腿部護理系列,從腿型、坐姿、運動一直講到足部保養跟指甲彩繪,相當完整喔!






以上幾個就是Juicy覺得還不錯的單元,如果有興趣的人就要鎖定7月號的『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