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跟遠在德州的Nafe小姐MSN,聊到了有關她即將學成歸國,聊到了她在回來前會去L.A一趟,聊到了她要幫Juicy帶點外國才有的禮物,就不小心聊到了Juicy最愛的美式品牌,Juicy在腦中就迅速的跑過以下幾個可以撫慰人心的療傷網站。這種比喻雖然有點奇怪,但是當Juicy在壓力灌頂的時候,Surf一下這些網站,CLICK個幾件,真的可以將壓力擊散。


1. victoria s secret   
好吧!介紹這個網站似乎有點衝版面,因為大家都知道了啊!而且連高雄都有店面了,但是Juicy想要特別講的是它的PINK系列,繽紛的配色跟青春洋溢的照片光瀏覽也能得到視覺的幸福感(P.S:日本的PJ整個就很像VS),台灣也真是的,都進了VS為何不連PINK系列一起進嘛~





2. american eagle 
這個網站Juicy之前有介紹過,整體的風格跟abercrombie and fitch 還蠻像的,但是因為衣服磅數比較輕,跟品牌走向的關係價格平易近人許多,點選CLEARANCE系列加上運費一件大約5.6百元台幣左右!說著說著Juicy的第二批貨也來了!正穿這這件老鷹T呢~ 






3. local celebrity  
這個牌子呢,主要風格是一些超美式的仿舊玩笑T,其實在一些代理美國品牌的服飾店買得到(像JEANS BAR),因為運費、行銷、人事、店租等巴拉巴拉的開銷,一件可能要價2000元左右,但是如果直接上網買一件加運費還不到1000元,只是他有一道信用卡認證手續,比較繁瑣,有耐心的人可以研究一下,會買到超值又特別的T喔!

P.S:編輯部就炫風式的買了三十幾件,下回再把照片PO上來



4. american apparel  

這個牌子則是很典型的美式休閒風,幾乎都是素色T、背心、細肩帶之類的,雖然花色不多,但是幾乎就是你很常看到的ABC穿著,其實利用幾件簡單的單品互搭再搭配大飾品也很有STYLE。(這個在SONY  PLAZA也找得到)



5. kitson  
因為有芭莉絲加持的關係,kitson在L.A當地可堪稱為最潮的牌子,它集結了很多流行元素,品牌線有Kitson Women 、Kitson Men 、Kitson Kids、 Eyewear 、Handbags、Wallets 、Cosmetics等。點進去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好萊塢味啊~





跟Nafe小姐的對話,就這麼一直圍繞在L.A的氛圍下,討論至止Nafe小姐忍不住冷冷的冒出一句話,我怎麼都不知道這些品牌,「是你住美國還是我住美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