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記者會實在呈現一個滿溢的狀態,連續有好幾天都場次大塞車,讓編輯們跑的頭昏腦脹,還要一邊擔心工作做不完,回到辦公室後更要立即詳讀記者會的資料,才不至於左耳進右腦出。
 
在做完功課的同時,Juicy也在這邊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些剛整理完的夏妝趨勢吧!
 
1.不泛油才是王道

BIOTHERM 提供                             GIVENCHY 提供                    

控油這個課題是每年夏天都會來報到的,除了保養當前外,今年連隔離霜、粉底液、粉餅等底妝產品都加入了控油的行列,當然還有許多妝前的控油品都是油妹妹的救星喔!
 
2.健康肌又回來了


CLINIQUE 提供                              STILA 提供

雖說美白是亞洲人最愛,但是今年夏天的肌膚色不再只有唯一白的選擇囉!因為前幾年超紅的焦糖肌又回來了,像是倩碧、MAC、Stila都在在強調著擁有陽光曬後的蜜糖肌,才是享受度假的象徵。
 
 
3.上鉤眼妝繼續夯


ESPRIQUE 提供                             MJ 提供

妳夏天還頂著黑黑的貓眼妝嗎?正解是:貓眼還是貓眼,但是顏色變輕了,線條也變細了。不用再把眼尾全部框起來,只要保留眼尾上鉤的眼線,顏色則可換成金色或是桃紅色的高明度色。
 
4.果凍唇勝霧面唇

     
        MAC 提供                                        DIOR 提供
        
        飽滿多汁如糖果般的唇是今年夏天最受歡迎的選擇,除了水嫩透明的色系外,為了搭配霓虹style的螢光 
        的糖果色,也是唇色的主流之一。

        
        最後,夏天真的很不客氣的來了,大家跟著Juicy一起打開雙臂做個陽光甜姊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