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菲菲姊姊…借過一下,甜心菲菲妹妹來啦!”



看來還真的是千呼萬喚使出來耶!


還記得benefit剛來台灣時,其中最令人傳唱的商品之一就是「紅粉菲菲唇頰露」啦!只要打個叉叉就能創造出自然又持久的紅暈,更可堪稱是液狀腮紅的開山始祖。

而Juicy也是其中的愛好者,遇到只想化淡妝或素顏時,配上紅粉菲菲整個就變得有氣色了,而且重點是色澤可以持續很久。(不過原來最初benefit的設計師Jean & Jane姐妹花,可是因為想使乳暈變得粉嫩才異想出這款唇頰露的喔!妙~)

而這次新誕生的甜心菲菲,變得更年輕、更PINK、更討人喜歡了,而且使用了全新的水凝膠配方,持續力也變得更強了。Juicy在試用過後覺得雖然妹妹款的顯色比較沒有姊姊強烈,但是粉嫩的色澤營造的粉紅氣色更自然了,而且在夏天使用這樣的腮紅色就是清透清透捏~










容量:12.5ml售價:NT$1,300

除了介紹產品外,這次發表會又是在Hello Kitty店,雖然已經去過很多次了,但是現場的小東西還是吸引現場的編輯,一直拍、拍、拍~



看完這一切,Juicy只能說粉紅無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