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新月份的初始,Juicy會有很多件開心的事,如:終於出書了可以好好放空、1號會有新的ppaper可以買、薪水也快匯入榨乾的存摺了……還有一件微不足道卻興奮的事,就是又有新的電腦桌面可以換了!


因為已經持續好久,Juicy整個迷上了MILK FED的桌面。

先來介紹一下MILK FED的設計師SOFIA COPPOLA,於1994年以CALIFORNIA COOL為概念,創始了不被流行而左右,穿出自我風格的服飾。適合加州的氣候,簡單又可愛,以一個女性角度為女性而設計,提創了休閒,隨性的淑女服飾品牌....MILK FED。

而MILK FED的誕生是跟X-GIRL脫離不了關係的,初期SOFIA因為身身兼演員、模特兒、在攝影師界中很活躍。而有了參與X-GIRL的FASHION SHOW製作的機會,才進一步而創始了MILK FED。

再說到近幾季MILKFED的設計元素是以加州浪漫風情為設計主題,在材質和印花上使用很多浪漫的花色布料,加上可愛的櫻桃圖案跟很多甜美的大小愛心圖案,整個設計TONE調實在是太對Juicy的口味了啦!

然後每個月,MILK FED官網上都會推出一些很有Style的桌面跟小icon,不外乎就是一些愛心啊、冰淇淋啊、水果圖案之類的,雖然簡單卻整個很有風格可言。


總之就是Juicy的菜啦!














SEE!是不是好看極了,Juicy每個月可都靠這些桌面,在打開電腦時把工作中的苦澀化為甜蜜呢!

P.s:除了MILK FED外,X-GIRL、XGIRL STAGES 也時常會有新發現喔!

以上圖片均來自   ★ MILK F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